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重新来过 22



      沈巍也想在家好好陪陪弟弟,一刻也不分开,本来这次出差本就一开始定了由张老师带队,可是张老师家里有亲戚结婚,而在生物工程这方面有权威和经验的只剩下沈巍一个人了,校长百般拜托,沈巍无奈之下也只好答应了


   其实此次出差沈巍也有自己的私心,只要一在家弟弟总是想着法子向自己打听公子景的下落,沈巍真怕自己忍不住责怪弟弟,于是觉得这次机会还可以先躲开弟弟的逼问也好



      饭间,看着弟弟没精打采的吃着饭,沈巍皱了皱眉,夹了一筷子鱼肉放在了夜尊的碗里


   "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是饭菜不合口吗?"


     真不是夜尊他不想吃,而是他怕更加胖,肚子更加大,让沈巍知道了真相就不好了"啊,没有啊,很好吃"夜尊连忙掩饰的扒拉了几口饭


     沈巍放下筷子看着夜尊的神色缓缓说道"学校派我去做考察,可能要出去半个月"


      听见这话夜尊突然来了精神,什么,自己没有听差吧,沈巍要出差半个月,这莫不是给自己的机会



        沈巍看着夜尊默不作声,饭也不吃了,心想弟弟可能生气了,刚要把"我可以带你一起去,正好带你玩一玩也是好的"说出口,这边的夜尊却回答了,"那哥哥放心去吧,我会在家乖乖听话的"



     夜尊满眼惊喜的看着面前的沈巍,甚至还开心的给沈巍夹了一块排骨"哥哥,你也吃"


      看着弟弟反常的举动,沈巍心里有些苦涩,原来弟弟竟是这么希望自己离开么


     第二天一早,夜尊起来的时候,屋子里早已没有了沈巍的身影,只留下了一个纸条:锅里有粥,起来吃一点,好好照顾自己,我半个月之后回来


     夜尊看完纸条开心的将它放在一旁,起床洗漱完毕吃了点粥,便开始了他的行程


      夜尊看着自己的快大了一圈的肚子,一时半会儿想不到办法,不如先回地星看看吧


       "王上,小鬼王们很安稳,很健康,双亲的气息都很充足"鬼医收回了把脉的手说道


      "嗯,那你有没什么办法可以把肚子消下去,就是看不出来那种"夜尊看着鬼医询问


       鬼医吓得连忙跪在地上哆哆嗦嗦的回答"实不相瞒,王上,本来你这胎都已经被封印了千年,能活下来已实属不易,要是您在想把他们消去是万万不能的"


    "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吗?"


     "回王上,属下无能为力啊"



     "好了,你先起来吧,那我问你,你知道公子景的下落吗?"


     鬼医闻言皱了皱眉"公子?听说在东江,也是底下小鬼们闲谈的,也不知是真是"


    "好,我知道了,你下去吧",看来现在只能去找小景想想办法了,夜尊心想



———————东江———————

   那日,两人到了美高美门口,一个黑色的身影一下子就窜了出来,扶着罗浮生左看看右看看"生哥,你没事吧"


    罗浮生抚开他的手"罗诚,我们有什么事啊,别担心啊"


   被叫做罗诚的男子这才放下心来,注意到了旁边的公子景"这位是?"


    "哦,在下公子景,是……"公子景为难的斟酌这话该怎么说


   "他是我朋友"罗浮生打破了这一尴尬


     罗诚一脸恍然大悟拱手道"在下罗诚,是生哥跟班,你就叫我罗诚就行,你是生哥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闻言公子景微微的笑了笑,道了声"好"


   "给他安排一间空房,我要去义父那一趟"罗浮生吩咐着说


  "你放心吧,生哥,包给我吧""随我来吧"罗诚对这公子景说道


    走进了美高美,里面一片声色犬马,灯光摇曳,还有一些男人女人做出一些不雅的举动,公子景看见红了脸,没想到这里比龙城都开放啊


    罗诚看着公子景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色,开始解释道"美高美就是这样这些姑娘也是清白人家的姑娘,只是无奈之举,一看公子就是个清雅之人,你别介意啊"



   "啊,没有,每个人都有生存之道的,我不会介意的"



  罗诚领着公子景来到了二楼房间,二楼真的和楼下简直天壤之别,静谧的很


  看着公子景疑惑的神色罗诚说道"楼上是生哥住的地方,并且隔音也很好,而且是私人领域,不会有人进来的"


     公子景尴尬的笑了笑,罗诚真的把他所有想问的问题都解决了


   "这是你的房间,在生哥的隔壁,然后你需要什么就和我说,别怕麻烦,都包在我身上"罗诚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好"送走了罗诚,公子景关上了门,打量着屋里的床,看着自己脏兮兮的一身,刚想施个清洁咒将身体清洁干净,可转念一想,师傅最后给自己的嘱咐是不能用法术,怕是扰乱上神的历劫,哎呀,真麻烦,公子景嘀咕着说,于是无奈的走去了浴室



    看着这些现代化的东西,公子景觉得这也太难了,虽然自己在龙城有房子,可是自己的浴室也没用过好吧,平时也就只有夜尊用用,他用这个才觉得麻烦,这可怎么办!


   公子景趴在门上听见隔壁好像有说话的和关门的声音传来,难道罗浮生回来了,太好了,公子景打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推开门,四目相对,罗浮生愣了一下,连忙把自己的衣服拉好


  公子景也没想到看见的是这样一副景象,耳尖都红透了,公子景眼神从罗浮生白嫩的胸膛上收了回来


   "咳,你怎么来了,你没洗澡?"看着罗浮生看着公子景脏兮兮的一身问道


   "我不太会用那个东西"公子景一脸真诚的说道


   这回疑惑的是罗浮生了"你不会,你不是现代人?你骗鬼呢吧,真把我当做小孩子了"


     "我真不会"公子景低下了头


    "你?"看着公子景也不像撒谎的样子,难道是真的不会,他的来历太奇怪了,鬼父神差的罗浮生竟然相信了


   "好吧,那我教你吧"罗浮生带着公子景走到浴室,走到一半罗浮生才惊觉那人竟然没有跟上来,罗浮生回头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公子景用手指了指罗浮生的身上,罗浮生低头一看,看见了自己被砍的那血已经殷透了衬衫




  公子景和罗浮生的戏份是不是多了点,要不不写了?你们怎么看?不写的话就是一笔带过了,你们有什么想法评论说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