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重新来过 23


这一章没有巍面,看巍面的小伙伴就等下一章吧,这一章主要就是罗浮生公子景,交代完他俩好写巍面接下来的故事

 


     "要不我先帮你处理伤口吧!"公子景看着罗浮生的身影说


     只见罗浮生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哎呀,多大点事儿啊,这伤我早就习惯了,不碍事的"


     "可是,现在还不处理,一会伤口粘在衣服上会更难处理的,我觉得还是先处理吧"公子景语重心长的劝说着


    罗浮生刚要张口拒绝,但是却公子景打断了他"你等着,我一会就回来,你等我一会儿啊,不许走"公子景生怕罗浮生跑了再三强调后,跑出了罗浮生的屋子


    只留下罗浮生呆愣在原地,"这人真奇怪,不过还挺有意思的啊"罗浮生心想


     回到自己房间,公子景拿出纳物袋,左翻翻右找找,终于公子景摸出了一个淡绿色的小瓷瓶,公子景这才露出了一个笑容,幸好没把它弄丢了,公子景心想


     这瓶药可是上好的疗伤药,想当初自己总喜欢四处玩,受伤也是不可避免的,以至于师傅不放心他,所以给了他这一瓶药,让他受伤的时候可以自己疗伤


   怕罗浮生等着急了,拿着药公子景就跑了出去


    "诺,这个药很好用的,你用这个试试吧"


    罗浮生抬眼看着他手里的小瓷瓶,本来洪帮二当家的,所有东西都不会用外人的,尤其是药品,因为在刀口上舔血的人随时都有可能遭人陷害,但是不知为什么,罗浮生却感觉没由来的信任面前的这个人,有一种感觉,他知道面前的不会害他


   见罗浮生没用动,公子景也明白了,他们这种人警惕性极高,不会轻易用别人的东西的,更何况是这种来路不明的人,公子景尴尬的收回了手,"对不起,我忘了,你们……"


    还没等公子景说完,药已经被罗浮生抢了去,"怎么你就这么小气,要反悔?"罗浮生调笑着说


   "没,没有"公子景看着罗浮生的伤口,是在后肩上,罗浮生够不着的位置,鬼父神差的问出了口"要不我帮你上药吧!"


    这是这么多年以来,头一次有一个人说要给他上药,罗浮生红了眼眶,所以没拒绝,点了点头


    公子景扶着罗浮生坐下,轻轻的褪下了他的衬衫,露出了那苍白有力的肌肉,背上有一条长长的伤口,还在滴着血,腰上还有一条已经结了痂的伤口,不知什么时候受的伤


    而且罗浮生的背上有着密密麻麻的伤痕,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公子景看着这些条疤想"究竟是什么原因才能让堂堂战神去人间历这样的劫呢!"


   罗浮生见公子景没有动作,不禁问出了声"怎么样,吓到你了?"


   公子景收回思绪,"没有,我先给你打点水擦一下吧,好上药"说完,公子景走进了洗漱间


      罗浮生看着公子景的背影微微愣神"你到底是什么来历呢?"


     公子景出来的时候端了一盆热水,拿了一条新的毛巾,将毛巾沾湿,仔细的擦着罗浮生身上的血迹,顷刻间,盆里的水已被染红,罗浮生白皙的后背漏了出来


    "我现在要给你上药,可能会有点疼,你忍一下吧"公子景说道


  "呵,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子了,这点小伤我玉面阎罗还怕疼,说出去我还混不混了,爷什么伤没受过啊,还怕……嘶"罗浮生疼的倒吸一口凉气,额头冒出了丝丝冷汗


   公子景看他的表现却没嘲笑他"这个药刚开始会有点疼,一会就好了,你忍一下"


  这回罗浮生却没反驳什么,罗浮生感觉后面的伤口渐渐地不疼了,唯一的感觉就是公子景软绵绵的手敷在他身体上的感觉,清清凉凉的,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咳,好啦,一会包扎一下就好了"公子景收回了手


    "哦,好"罗浮生尴尬的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罗浮生你刚刚在想什么呢!


   由于刀口比较长,绷带只能围绕着罗浮生的一周,公子景的热气铺洒在罗浮生的耳边,熏得罗浮生耳尖都红了,从小到大还没有人和他这么亲近过呢


  待包扎完,两人的额头上都冒出了丝丝热汗


   "好了,最好不要碰水,伤口会好的快些"公子景嘱咐道,收拾完东西,公子景就要离开,罗浮生却张口叫住了他


  "哎,等一会"公子景惊讶的回了头"怎么了?"罗浮生轻咳了一声,"那个,我还没教你怎么用热水器呢"


   说完公子景这才恍然大悟,把这一茬忘了"那麻烦你了"



    等到公子景回了屋子,洗漱完毕躺在床上思考,其实自己不应该还这么冲动的,应该好好的计划一番在出现在他的身边,那样也会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当他看到罗浮生被围攻的那一刻,不知是什么原因,他竟然什么都没有想就冲了过去,这要是换做以前的公子景是从来不会这么做的


    那边的罗浮生侧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和公子景的相遇,慢慢的露出了笑容,从来没有人在乎过他的感受,没有人给他上过药,没有人在意过他受没受过伤,只有他,公子景,是这么多年以来唯一一个关心过他的,或许他的来历也不重要了呢,罗浮生心想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