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重新来过 21


        那人剑眉星眸 ,懵懵懂懂的眼睛像受惊的小鹿一样,白皙的皮肤, 挺拔的鼻梁,微微张开的粉嫩的薄唇, 这样一副容貌却却丝毫不显得女气,而是有一种俗脱的清雅之感


       罗浮生不由得看愣了,这可是他长这么大以来见过最好看的人了,当然除了他自己


      "你没事吧?"公子景气喘吁吁的看着面前的罗浮生担忧的问道


   罗浮生慌张的收回自己的目光,轻咳了一声,"你到底是谁?怎么出现在这的?"他才不信一个人可以没有目的的帮助自己,可是看他的容貌又不像啊,呸呸呸,罗浮生你想什么呢,你怎么能凭外貌看人呢,你怎么这么肤浅呢!


     "我……"我一定不能把实话告诉他,可是得想个什么理由才能顺理成章的待在他的身边呢,还不让他起疑心,看着罗浮生盯着他的眼神,公子景清了清嗓子"我,我是路过,对,路过,我走到这刚好看见你被围攻,所以才前去搭救,嗯,就这样"


    罗浮生听完这话明显的一脸不相信,可是看着面前的人一脸真诚,他却也下不去口责问,罢了,以后也不会见面,又何必去纠结这件事呢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无论什么我都要谢谢你的救命之恩"罗浮生摆了摆手,向前走去,丝毫没有要等公子景的意思


    看着罗浮生走在前面,公子景叹了口气,"唉,怎么办啊!算了,先走一步看一步吧"公子景追了上去,跟在罗浮生的身后,于是就有了接下来那一幕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罗浮生无奈的看着后面的人


   公子景委屈的撇了撇嘴"可是我没地方去啊"


   "你,算了"扫过公子景的一身,"随我回美高美吧"



    "好!"听见这话公子景立马露出了一个微笑,仿佛刚才那个委屈的人不是他似的


   罗浮生看见他这一副模样摇了摇头,"还挺可爱的"罗浮生心想,"走吧",两人并肩走回了美高美



 ——————龙城———————


      夜尊窝在沙发上摸了摸自己有点圆润了的肚子,"怎么办啊,小景还没回来,但是这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来,要是让沈巍知道了那还了得,虽说沈巍对他不错,但是沈巍他一向讨厌鬼族,更何况这个孩子还是不小心怀上的,自己偷偷留下的,他要是知道,一定不会让他们存在的"



    看着自家弟弟愁眉苦脸的坐在沙发上发愣,沈巍切了点水果走了过去"面面,怎么了?怎么愁眉苦脸的?想什么呢?"



     自从两人关系缓和后,夜尊再也没反对过叫他面面,而时常还会叫他哥哥,他有时候会想或许这就足够了吧,但是每每看见弟弟的睡颜,看见他不自觉露出的神态,他的不甘心又会冒出来,他不想只有兄友弟恭的场面,他希望弟弟可以一辈子在他身边,依赖他


  "哥,你知道小景的下落吗?"夜尊期望的看着沈巍的眼睛问道


   "他最近在东江办事,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接下来沈巍的话夜尊没有在听下去,脑袋里只环绕着一句,"一时半会回不来"那自己怎么办啊,夜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沈巍看着弟弟听了自己说公子景一时半会回不来瞬间变了的脸色,心里有些难受,强扯出一抹笑意,安慰道"他很快就会回来的,我已经派人去查了"


       闻言夜尊抬头看了看沈巍,罢了,也只能这样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近夜尊都不敢穿贴身的衣服,生怕沈巍察觉出来,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不敢整个人全窝在沈巍的怀里,虽然哥哥的怀里很温暖,是他一直想要的,只能把自己的肚子朝外


     沈巍觉得弟弟最近有些奇怪,睡觉的时候似乎总是想要离自己很远,自己抱着他的时候似乎感觉他胖了一些,仔细想想也是好事,弟弟终于胖了一点,身上都长肉了,就是脸上没长,不行,以后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给弟弟补一补,可是这得等自己出差回来之后再说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