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重新来过 20


      两人一直以这样的模式相处着,

慢慢的夜尊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找到了小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两人的关系也已经缓和了不少,沈巍也确实做到了哥哥的职责,对他很好,只是不知道小景怎么样了


   "过来吃饭吧"


     沈巍的声音打断了夜尊的沉思,"哦,好",洗完手坐在餐桌旁,看着桌子上的东西夜尊觉得食指大动


   看着弟弟这般着急的吃着饭,沈巍只能无奈的笑笑,有时还会随口嘱咐一句


    "慢点吃"


     此时夜尊突然放下了筷子,沈巍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夜尊的动作,"怎么了,饭菜不合胃口?"


     "那个……"


      看着夜尊扭捏的样子,沈巍心下了然,"怎么了,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毕竟,我是你哥哥"说完这句,沈巍还偷偷抬眼看了看夜尊的反应,见夜尊没有反驳他,沈巍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地


    夜尊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说出来,毕竟以沈巍的能力要调查这件事不是什么难事


    "你能帮我找找小景的下落吗?他好久都没有消息了"夜尊用希冀的目光看着沈巍


    沈巍停下了正在挑鱼刺的动作,看着弟弟的目光,心里微微泛起一丝苦涩,但是面色依旧如常,甚至还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你放心吧,我会的"


       "真的吗?"听见沈巍答应了自己,夜尊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笑容甚至都晃了沈巍的眼睛,"谢谢你,哥"夜尊小声的说


    听见此话的沈巍夹菜的动作一愣,他多么希望弟弟能在叫一声哥哥,可是眼下这情况,沈巍真是高兴不起来,"没想到,你为了他,竟可以有求于我"沈巍心里默默的想


     饭后,沈巍进了书房,将鬼通召了出来"上次让你查的事情进展如何了?"



   "回大人,卑职查阅了各种典籍,才搜得一些资料,织梦,是仙界的一种致幻药,听说服用了它这种药,并加以点燃一种特质的熏香,便会使人神志不清,而且还会把人看成是自己的心上人模样,第二天醒来只当是做了一场梦,此药强大之处还在于这种药可以强大到六界之内无人能抵抗"鬼通缓缓道来


      听完这话沈巍皱了皱眉,忽然回想到自己半月前做的梦,关于弟弟的那么真实,可自己又没有半分意识,不知是真是假,"你说此药还需特质熏香?"


    "是,配合使用才能达到混乱意识的效果"


    沈巍回忆起, 那日在赵云澜的屋子里也闻到了奇怪的味道,可赵云澜却说没什么影响,自己回到家之后却感到了疲惫,往后就没了意识,这太令人奇怪了,况且那药还是公子景盗走的,那药到底用来做什么了?有什么目的呢?看来还得亲自问公子景才能清楚



   看着斩魂使大人沉思着,而且脸色越来越冷峻,鬼通动也不敢动,偷偷的瞧着沈巍的神色



      看着鬼通站在一旁,沈巍挥了挥手,示意让他下去



    鬼通刚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心想,斩魂使大人终于看见我了,只是刚迈出一步,就被叫了回来


    "等等"


    鬼通额头上又冒出一些冷汗,"大人还有什么吩咐的"


      沈巍想起了弟弟求自己的那个表情,虽然不甘,咬了咬牙,还是问出了口"公子景怎么样了"


      鬼通没想到沈巍还如此关注公子景的事,缓缓回复道"当初大人透漏消息给天上,公子景被召回受了惩罚,让他护着战神屠也转世,现已人在东江"一时半刻怕是都回不来了"



    闻言沈巍点了点头,"下去吧,时刻注意他的动静,报告给我"


  ——————东江——————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罗浮生向后面跟着的人吼道


     身后的公子景委屈巴巴的撅了噘嘴,"唉,他也不想的,谁让他的任务就是保护他平安归位啊"公子景有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不行我必须跟着你"


   看着公子景坚定的眼神,罗浮生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算了,随你吧"



    话说当日公子景看着被众人围着的罗浮生,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正在突围的罗浮生一愣,众人还以为罗浮生的救兵来了,没想到,看见的竟是一男子自己冲了过来


    众人一愣神之际,公子景已经突破一层重围来到了罗浮生身边


     两人背靠着背成防御姿势,"你是谁,是义父派来帮我的吗?"本来罗浮生以为自己要孤军奋战,本来这也是他作为罗家二当家的职责,本来这一颗心早已冰封,没想到看到有人来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丝丝裂缝


   公子景被问的一愣"我叫公子景,但是我不是你义父派来的"


  罗浮生还没来的及细想,那帮人就已经冲了上来,二人便与此缠斗起来


   公子景深知在这不能用法术,可自己的防身功夫并不高强,不一会就感觉有些吃力,难以招架


   看着罗浮生好像杀红了眼,那帮人被打的难以招架,真的有些当初战神屠也的风采,那时他还小,只能听到一些传闻,什么战神屠也击败魔族,那时他可听了不少他的传闻


   公子景 一愣神,被人钻了空子,直直一刀向公子景冲来,公子景被吓的愣在了原地,本以为疼痛感会袭来,可一睁眼,看见的却是罗浮生用手里的刀将那人挡下,自己被稳稳的护在了怀里


  后来二人突破了重围,二人走在路上,公子景和罗浮生满身污血,索性这些血都不是他们的


  这时罗浮生才仔细瞧了面前那人的样貌




     


     


    

  

评论(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