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义父,谈恋爱吗

人物可能OCC

私设众多

文笔渣


    哎,你们七夕都打算怎么过啊,冯豆子看着手机里的日历问道,要不咱们6个一起出去聚聚吧


     正在给花无谢认真讲题的齐衡闻言打断了冯豆子,那个,我和花花就不去了哈


    嗯,我和衡哥哥不去了,我俩另有安排了


   冯豆子不禁编排道,饭没吃成倒是吃了一嘴狗粮,那咱们四个聚,怎么样


     我和红雪也不去了,我俩也另有安排了,是吧,小雪,连城璧边打游戏边问道


    嗯,连城璧,你能不能不打游戏了,你已经玩了两个小时了,傅红雪上去想要抢下连城璧的手机,连城璧手疾眼快的躲开了,小雪,我这局王者马上打完了,就在玩一会儿,求求你了,小雪最好了……


    这些情景被大家看在眼里已经见怪不怪了,冯豆子别开眼,向一旁玩着手机的罗浮生问道


  嘿嘿,要不咋俩去,咱们多好啊,还不用带着他们,还不用吃狗粮


  豆子,我,我也不去了,罗浮生抱歉的看着冯豆子,罗浮生心想七夕还要给义父买礼物呢,还要和义父好好安排安排呢……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机会啊


  哎,我说你们一个个的都怎么回事啊,一个个的都有约了,合着就我一个孤家寡人呗


   豆子,你回去帮你姐看看店也行啊,是不,罗浮生调侃道,对对,豆子你不得有的忙啊,众人也一起调侃附和,最终结果以其余五人都有约会推翻了冯豆子的建议


    上完高数课的罗浮生感觉自己像丢了魂一样,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等待着元神归位,喂,罗浮生外面有人找,罗浮生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心里疑问道,谁来找我啊


  

  你好,浮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大二管理系的段天婴,上次你救过我的


  啊,学姐,我知道,上次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谁有危险我都会去救的,那个学姐找我什么事啊


   只见女孩红了脸,我想请你吃个饭,要不我心里过意不去,就在七夕那天吧,没有别的意思,浮生有约了吗


   对不起学姐,七夕,,啊,你不用担心只是单纯的吃个饭而已,没有别的事的


    既然段天婴都这么说了,罗浮生也不好再拒绝,好吧,学姐,那咱们约个地点

  


   浮生,你要方便的话咱们就加个微信吧,到时候再定具体的时间吧


  方便,哪有什么不方便的啊,好,两人互加了微信,留了联系方式


  自从有了微信,段天婴和罗浮生通过微信也熟络了起来,正加上导师让罗浮生作为大一的代表和大二的代表段天婴一起办管理系的迎新晚会节目,所以,两人也越来越熟悉


   罗浮生最近忙的焦头烂额,看着手里的节目表,罗浮生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唉,真想回家看看义父啊,他在干什么啊,好想义父啊,都已经好久没有回家了,最近简直忙的脚不沾地,回宿舍那简直是倒头就睡,有的时候和室友说着话都会睡着了


    要不现在给义父打个电话吧,嗯,罗浮生下定决心,拿起手机,刚要拨出那串熟悉的数字,哎,罗浮生,过来一下,你在看看这边布置的怎么样,一声呐喊打断了罗浮生的动作,连忙关上了手机,好了好了,来了来了



   这边的沈夜也是百思不得其解,小鬼已经很长时间没回来了,说是有事,但是沈夜不免也有些担心,虽然嘴上不说,其实心里明镜的很,自己就是想那个小鬼了


    唉,算了算了,要不给罗成打电话问问吧,嗯,就这样,拿起手机,拨出了电话


   帮主,什么吩咐

   那个浮生最近很忙吗,他在忙什么啊

   哦,少爷最近和天婴学姐准备晚会呢,帮主不用担心,少爷安全的很

天婴,,学姐,是

  哦,就是少爷以前救过她,然后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


   后面是什么沈夜没有听清,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脑袋里就只剩一个念头,就是小鬼和他那个学姐在一起,忙到连看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


   自己还眼巴巴等着人家回来看你,人家早就把你忘了,一股酸涩的滋味涌上心头,哼,不就是个学姐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哪有我对你这么好啊,沈夜安慰自己道,但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难受






   




   离表白更近一步啦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