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义父,谈恋爱吗

人物可能OCC

私设众多

文笔渣   过渡章


   一转眼,罗浮生也已经上了大一,大一的生活是有趣和充满活力的,罗浮生主修了管理类专业,也认识了众多好朋友


   罗浮生住的宿舍一共六个人,想当初,罗浮生刚到的时候就碰见了正在收拾宿舍的男子,穿着荧光绿的衣服,唱着头痛不头痛的歌


    罗浮生站在门口,再三确认宿舍号才进入,呃,你好,我叫罗浮生,罗浮生伸出手


   啊,我叫冯豆子,叫我豆子就好了,冯豆子擦了擦手与罗浮生回握道


    宿舍就咱们两个来了吗?啊,没有,那个齐衡和花无谢他俩出去买东西了,那个连城璧和傅红雪吃饭去了


     哦,那就我来的最晚呗,罗浮生摸了摸鼻子,呀,也不算,这有啥呢,冯豆子安慰着说


     罗浮生也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服和床铺,哎呀,累死我了,离得老远就听到一个男生的抱怨着,不一会,只见两个长像俊美的男子进了宿舍


   呀,我们宿舍来新人了,衡哥哥,你快过来,被叫做齐衡的男子将手里的所有的东西放下,礼貌的笑了一下


   你好,我叫花无谢,嘻嘻,他叫齐衡,帅哥,你叫什么?


   我叫罗浮生,你们好,大家不用这么客气的,衡哥哥,你快将咱们买的吃的拿出来给大家吃了吧,好了,无谢,知道了,快去洗手


   趁着齐衡和花无谢出去的功夫,罗浮生问冯豆子,他俩关系挺好啊,那可不,人家可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能不好吗!


     哦,原来是这样啊


   不一会儿,齐衡和花无谢进了宿舍,齐衡将吃的打开,这是我和花花一起买的,大家一起吃点,你们收拾宿舍也挺累的

    

    嘻嘻,那多不好意思啊,是不,话虽这么说,但是第一个上桌的确也是冯豆子


  罗浮生你也过来吃啊,要不就我自己多不好意思啊


    啊,我,


   对对,大家一起吃吧,不用拘束,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是吧,衡哥哥


   是,你说得对,以后就是一家人了,齐衡宠溺的笑了笑


   当当当,进,只见又有两个样貌不凡的男生进来了,一个脸上挂着温柔的笑,一看就是个谦谦君子,另一个却是冷若冰霜的面瘫脸,但是长相惊艳的很


  你好,我叫罗浮生,罗浮生拿着鸡腿说道,我叫连城璧,叫我城璧就好了,这位是


    傅红雪,傅红雪冷冷的说


     对对对


  那个,大家坐在一起吃点吧,众人围在桌子上吃着小吃


    呀,这时候要是有酒就完美了,冯豆子说


   这个,我有,说着连城璧从行李拿出了一提啤酒,众人见到都亮了眼,行啊,连城璧,不错啊,唯独一人,却是比刚才的脸更冷了


   连城璧坐在傅红雪的旁边,小声的说,红雪,小雪,我错了,就这一次,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连城璧做出撒娇卖萌的表情


  哼,胃疼别找我


   这就样,大家其乐融融的过上了寝室生活


   今天是沈夜的生日,参加完沈夜的生日宴,因为有课,实在是不能住在家里,罗浮生万般无奈的走回了学校,当然前提是和沈夜亲亲我我之后才肯走的,两人虽然没有挑明关系,但是罗浮生可以感觉到,义父也是喜欢自己的,这让罗浮生很受鼓励


  罗浮生经过学校旁边的巷子的时候听见里面传来了声响,这条巷子很少有人去,传说里面什么人都有,里面断断续续的传来说话声


    喂,小妞,借点钱花花,说着强盗就要上手去抢


   呦,这是谁啊,罗浮生走进巷子,看着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在打劫一个小女生,你们也不知道害臊啊,两个男人欺负一个小女生啊


  罗浮生走过去将女孩挡在身后,臭小子,你是谁啊,敢多管闲事,也不打听打听,我胡爷在这片的名声


  胡爷我倒是没听过,我只知道我罗浮生还没有救不下来的人


   胡爷,他他,叫罗浮生,好像是沈家帮的,帮主沈夜,咱们得罪不起啊,一个手下向旁边的男人说道


   咳,今天爷累了,先放你们一马,下次碰到我们就没这么好运了吗,说完,骂骂咧咧的走了


   那个今天谢谢你啦,女孩说道


   啊,不用没事,罗浮生说道


   我叫段天婴,是管理系大二的学生,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找我,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嗯,好,学姐,我叫罗浮生,那个我还有事,我先走了,罗浮生抱歉的笑笑,转身出了巷子




















助攻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