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第一次??】

        夜尊视角,背景大战之后,面面和巍巍回家

       人物可能OCC如不介意请继续观看

       小段

   第一次的时候很紧张,沈巍叫我温柔的放松,可是我很紧张,也很害怕,因为我最怕疼的,听别人说做这种事应该是很疼的,可是沈巍却安慰我说一点也不疼,哼,我才不信他的鬼话呢,所以我不停地乱动,不让它进入我的身体,没想到沈巍用黑能量禁锢住了我,我越来越害怕了,只感觉到沈巍把它毫不犹豫的插入了我的身体,我感觉那里有血在流出

   好了,面面,感觉怎么样,哥,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和害怕,后来就好了,是吧,面面我说打针没有这么可怕,你非要试一试,我们本就是双生鬼王有了异能之后就不会生病,为什么还有感受一下打针呢?

  哥,我其实只是好奇和想体验一下啊,看那个细细长长的针管扎入我身体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沈巍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发,小傻瓜,不管你有没有异能,哥哥再也不会让你生病的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