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巍你而来1

       私设众多,背景有一部分是剧版

       如果接受,请欢快食用

       文笔渣,人物可能OCC


 


    有一个相传很久很久的故事,双生鬼王,一分阳,二分为阴,阳则刚,阴则柔,但自古以来,所有人只把它当做一个故事,毕竟这么些年还没有鬼王的诞生


   昆仑身陨,魂火落成,机缘巧合下,诞生出一对鬼王,双生鬼王皆为男子


   当嵬从巨大的能量球里醒来时,发现旁边还有一个粉玉雕琢的小团子,小团子长的白白嫩嫩的,那白嫩的小手还紧紧抓着嵬的小拇指,小脸因为睡觉变得红扑扑的,那粉嫩的小嘴一张一合,不知在梦中吃到了什么,两把像扇子一样的睫毛覆在眼上,这一切落在了嵬的眼里,使嵬开心极了


  不多久,大概是双生子之间的感应,小团子也醒了过来,小团子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和他一般大娃娃,你,你是哥哥吗?小团子用甜襦的声音发出了疑问,嵬听到了小团子的话,莫名的开心,并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当一个称职的哥哥,不能让这么好的弟弟受一丁点伤害,嗯,我是你哥哥,以后我保护你吧,说完,嵬握紧了小团子的手


    那哥哥,你知道我们叫什么吗?我还没有名字呢,小团子说完就皱起了脸,他可不想当一个没有名字的鬼,嵬笑着揉了揉小团子的脑袋,不如你就叫面面吧,你长得这么白这么可爱只有这个名字很符合你,我就叫嵬,小团子一脸纠结的看着嵬,总觉得这个名字好像不符合鬼王的气势,但无奈又是哥哥起的,无论什么都是好的,小团子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好,哥哥起的什么都好听,以后就叫面面了


    哥哥,哥哥,你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面面的声音从洞口传来,嵬听闻,只见面面手里拿着一支已经枯萎了的花,也不能说是花,它看起开更像是一根草,大不敬之地寸草不生,所以面面把那根草当宝贝的护着,让嵬看了不禁有些心疼,他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带面面去看一看真正的花,面面看见花一定很开心的,嵬心里想


    面面,你别要这个花了,哥哥告诉你,以后一定会带你去看一看真正的花和草的,相信哥哥

   嗯,我相信哥哥,哥哥,我听别的鬼族说去到外面才有真正的花是真的吗,那哥哥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到外面吗

  嗯,面面,以后哥哥会带你出去的


  面面由于体弱,异能还迟迟不肯觉醒,所以,照顾面面的重任就落在了嵬的肩上


   面面体弱,一到下雨的时候,面面就会发烧,冷的直打哆嗦,为了给面面升温退烧只能用最原始的办法,用自己去身体温暖面面


   


     终于考完试了,太折磨人了,写文的手感不太好,有想法的小可爱们可以留下评论呦,文笔挺不好的,请大家多多担待,如有撞梗请私信我,我会删文的,我不太懂这些事,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