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义父,谈恋爱吗?

人物可能OCC

私设众多

文笔渣


    对于莘莘学子来说,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而罗浮生也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完成着人生的重要事项


   沈夜知道罗浮生今天考完,晚餐准备了许多罗浮生爱吃的菜


  走出考场的罗浮生,显得神清气爽,哎,生哥,等我一会儿,罗成从大老远就喊到,气喘吁吁的跑到罗浮生眼前


  哥,晚上聚餐,同学们组织的毕业聚会,他们告诉让我们早点去呢,你看,咱们现在就走


   啊,行,走,两人坐上了出租车去向了聚会地点


  出租车上罗浮生给沈夜发了一条短信,义父,今晚同学聚会,可能晚些回去,你早点休息,不用担心,发信人浮生


   罗成和罗浮生来到KTV里,同学们都已经来的差不多了,呦,这不是罗校草吗,怎么才来啊,同学们都等你呢,来来,迟到了,先罚一杯,李军说道


  嘿嘿,我这不是一考完就赶过来了吗,谁知道你们来的这么早啊,自认受罚,说完罗浮生举起桌子上的酒就喝了个干净


  浮生真是 爽快人啊,快坐,罗浮生和罗成被拉着坐在了中间位置


  那个边城你不是有话要对我们罗大校草说吗?快快快,现在可是个好机会啊,好好把握啊,李军将身边坐着的男子推了过去


   那男子长的柔柔弱弱的,挺白净的一张脸,现在站在罗浮生面前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手指扣着衣角,罗浮生对他倒是有一点印象,好像是语文课代表还是数学了的,这个还真是忘了,因为他罗浮生对这种事情还真是不上心,谁让他的心都被沈夜填满了呢


   罗,罗浮生,我,我,男生磕磕巴巴的说着,众人也在起哄,快说啊,你也太笨了吧,要不我们替你说吧,只见男子的脸更加的红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调侃同学了,罗浮生站了起来,拍了拍面前人的肩膀,同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没关系,你说吧,罗浮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喜欢你,男子如蚊子般的声音响起,伴随着音乐的嘈杂声音消失不见,

同学,你能大点声吗,我听不见,罗浮生大声的说着


  只见那男子低着头不说话,耳尖已经红透了,我,我,算了算了,我们替他说吧,他说,他喜欢你罗浮生,这时罗浮生可听的清清楚楚的


  罗浮生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你们开什么玩笑啊,没有,他们说的是真的,我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喜欢你了,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能和我在一起吗?男子说完,众人就开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的口号越来越响


  对不起,同学,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罗浮生略微道歉的说


  对不起,是我唐突了,祝你幸福,说完男子开门跑了出去


  罗浮生坐下叹了口气,哎呀,大家气氛不要这么僵硬吗,来来,接着喝,那个浮生没事,我敬你一杯,说着李军又端起了酒杯


  罗浮生不好拒绝,刚要喝,罗成阻止了罗浮生,哥,少喝点,要是帮主知道你喝这么多,该生气了


  罗浮生脑海里浮现出沈夜生气的样子,小脸气鼓鼓的可爱极了,傻笑了一声,义父生气也那么可爱啊,罗浮生将酒一口喝进了肚子里,罗浮生靠在罗成身上,悄悄地说,一会你出去打电话给义父,说我喝醉了,让他来接我,好的,生哥,罗成点了点头


  沈夜做完饭的时候发现罗浮生依旧没有回来,看着时钟已经指到了六,沈夜有些着急和担心


  拿起手机,看见手机里弹出的一条短信,沈夜将桌子上的菜全都倒掉了


  躺在床上强迫自己睡觉,不要去想这么多,可是不知为什么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看着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依旧没有听到开门声


  沈夜有些着急,拿起手机刚要打电话,罗成的电话就打了进来,沈夜将电话接起,罗成,什么事,帮主,那个生哥喝醉了,在五月花KTV,你看是不是来接他一下,罗成小心翼翼的询问


好了,知道了,看好他,我一会去, 沈夜听见这话气的牙痒痒,还敢喝这么多酒,但是自己却拿起衣服,瞬移过去了


  当沈夜闯进KTV的时候,看见罗浮生靠在罗成的身上,还被其他人劝着酒,更加有些生气,沈夜走过去将罗浮生拉了起来,众人也才看见闯进来的男人,一身白色的西服,头发扎着一个小揪揪带着一个金色的面具,好像一个贵族的王子,不容侵犯


  抱歉了,各位,浮生今天喝的有点多,我先带他回去了,罗浮生这时也迷迷糊糊的醒来了,义父,你怎么在这啊,罗浮生用他的小奶音说


  而沈夜并没有回答他的话,扶着罗浮生走了,只剩下众人面面相觑,不一会,大家就讨论起来,那个人就是罗浮生义父,我的天,也太年轻了吧,好帅啊


   沈夜和罗成扶着罗浮生走到外面,罗成,时候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带着他回去就可以了


   好的,帮主


  罗浮生被沈夜扶着走的东倒西歪的,浑身散发的一股酒味,沈夜嫌弃的推了推罗浮生


  罗浮生也来了脾气,蹲在地上不肯走,非要沈夜背他


  我告诉你啊,臭小子,你别得寸进尺啊,还想让我背你,做梦呢吧


  沈夜作势就想走,只见罗浮生依旧蹲在地上,义父,真的不喜欢我了,都不要背浮生了


  沈夜看见罗浮生这个样子叹了口气,我沈夜这辈子遇见了你真是倒霉


  说完沈夜将蹲着的罗浮生拉了起来,背在背上,臭小子,把好了,摔死我可不管,手却牢牢的固定住了罗浮生的大腿,省的他掉下去


   罗浮生趴在沈夜的背上闻着沈夜身上的奶香味,觉得很安心渐渐的也进入了梦乡


 


 





咳,下章有个假车罢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