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出差2

   众多私设

   人物可能OCC

   前篇有大纲,本章没有沈巍出现预警,公子景客串



   小景,我来了,你快开门,公子景从里面把门打开,看见了沈面,面面你哥出差要出多久啊,你来没问题吗,哎呀,小景,你就别担心了,我哥要出差一周呢,快快快,你先让我进屋吧,外面都要热死了

   对,面面你快进来

   小景,你的城璧哥哥呢,城璧哥哥公司有事没有忙完是不会回来的

   哦,那也太好了吧,杂俩可以好好玩了呀,没有人管咱们啊

   对啊,面面咱俩终于能好好玩了,你平时哥管你太严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当然要好好玩一下

   小景咋们别说那么多了,先打一把游戏吧,好,走吧,去我房间里

   时间就在打游戏中飞逝,面面摸了摸已经抗议的肚子,小景,你家有没有吃的啊,我都要饿死了

   啊,我家只有泡面啊,怎么办,沈面一听到泡面两个字眼睛直放光,泡面好,就吃这个,小景疑惑的答到,你确定,泡面有什么好吃的

  哎呀,小景我就要吃泡面,你就给我做这个吧,嗯,好吧,那我去泡,你等一等啊,当公子景拿着两桶泡面走过来的时候,沈面高兴的跑过去接了过来,面面,小心烫,不用这么着急吧,难道你已经饿成了这样吗?

   没事的,小景我帮你拿,沈面目光希冀的看着泡面,小景,他什么时候能好啊?我可不可以吃了,公子景不禁扶额,面面,你已经问我10次了,嘻嘻,我想吃嘛

  好了,可以吃了,沈面打开泡面狼吞虎咽的吃了一口,面面,你慢点,也不怕烫到啊,只见沈面依旧快速的吃着泡面,不一会儿,沈面就吃完了一桶,小景,我和你商量一件事呗,沈面殷切的看着公子景,直把公子景看的发毛


  沈面我告诉你别打坏主意啊,哎呀没有没有,就是你给我尝一口你的泡面什么味呗,唉,就这个要求啊,给你吃吧,嘿嘿嘿嘿,谢谢小景啊,你放心我就只吃一口,说完还伸出自己的小胖手比了一下,想要增加自己只吃一口的可信度


  当公子景拿回自己泡面的时候发现只剩了一个空桶,公子景欲哭无泪,面面,你怎么这么喜欢吃泡面呀

  额,小景,其实不瞒你说,这是我第一次吃泡面,我哥哥说不健康从来都不让我吃的,你说我哥哥为什么管我这么严啊,面面,你也不要怪你哥哥了,他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啊,你起码还有哥哥管你,我可是羡慕你呢

  嗯?小景难道城璧哥哥对你不好吗,他对我很好,就是太忙了,总也不回家,我就只能吃泡面了,不像你,你哥哥还总给你做饭,我和他一年里在一起吃饭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公子景无奈的笑笑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