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齐衡×花无谢520告白 中下

  校园文 人物可能occ

  如果接受请愉快食用

   接上文

  当文学社举办活动时,花无谢没想到齐衡也会来,他以为齐衡当时只是敷衍的答应而已,并不会真的参加文学社举办的活动,所以看见齐衡的时候花无谢震惊了一下,随之而来的也有一股巨大的喜悦感,花无谢偷偷的想,齐衡莫不是为了自己来的,想到这,花无谢不禁笑出了声

  

  花无谢偷偷的坐在了齐衡的后面,看着齐衡的背影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不一会花无谢看见了齐衡正仔细的看着一本书,花无谢感觉到那本书有些眼熟,待看清了之后,花无谢的心里咯噔一下,这不是自己写的一本书吗,那里可是记录了自己喜欢的齐衡的点点滴滴啊如果被齐衡发现了该怎么办啊!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花无谢有些紧张,可转念一想,书上也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笔名,一想到这花无谢悬着的那颗心也放了下来

 
    趴着无聊的花无谢听见了旁边人小声议论着,哎,你们说齐衡是不是在和盛明兰处对象啊,昨天我还看见他俩一起吃饭了呢

  对啊,我也是,我还听说盛明兰邀请了齐衡参加文学社了呢,要不你们想齐衡可是从来都不参加任何活动的

  对啊对啊,盛明兰是文学社社长,邀请自己的男朋友参加文学社有什么奇怪的啊

  这些话落在了花无谢的耳朵里都变成了讽刺,好像在讽刺他的无知,他觉得自己就像个笑话一样,花无谢感觉自己的心脏像被人捏住了一样,喘不上气来,花无谢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他漫无目的走着,心里一团乱麻,那些人不绝于耳的声音环绕在他的耳边,齐衡和盛明兰在一起了……当 花无谢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广播站,花无谢想就让自己最后在放纵一次吧,从此以后他便放手了,因为这也是他的最后一次广播了,回想起教导主任告诫自己的话,广播站是用来播报新闻的,而不是让你用来说一些什么情感上的事,好了,你也不用在解释了,明天是你的最后一次广播,以后你不用当广播员了

    花无谢进入广播站,开始谅讲解了最后的故事,低沉磁性的声音从广播里传了出来,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广播员花无谢,我们今天要讲的是"暗恋"这个故事的最后一部分……

 

   在花无谢的讲述中时间飞快的流逝着,当花无谢讲述完发现天已经快黑了,他走下楼,一抬眼却看见了他心中的那个少年,齐衡靠着树,戴着耳机正看着书,花无谢心里咯噔一下,齐衡不会听到了我讲的的故事吧,怎么办,算了吧,花无谢想悄悄的溜走,结果响亮的男声传来,无谢,你广播完了,一起走吧,我也看完了,花无谢只好尴尬的回过身来,那好吧,花无谢听见自己说,两个人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你怎么会在这,你刚才听见了我的故事?花无谢问

    我觉得这挺安静的,所以来这看书,那个你讲的故事我没太听,我插了耳机,齐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唉,没事,这多大点事儿啊,你可得好好学习啊,花无谢心里自嘲了一下明明都知道了答案,为什么自己还是忍不住总是觉得齐衡是喜欢自己呢。一路无言,到了花无谢家门口,无谢,周日晚上来我家补习,别忘了,花无谢答应了一声就跑回了家

  

   周日晚上,花无谢拿着自己补习的东西去了齐衡家补习,当当当当,花无谢敲了几声门,齐衡的母亲将门打开,非常热情的欢迎了花无谢,无谢来了,快进来,谢谢伯母,这孩子还客气什么,衡儿在楼上呢,你去找他吧,阿姨给你们做好吃的,那麻烦阿姨了,我先去找齐衡,说完花无谢就一溜烟跑到了楼上

    来到了齐衡的房间门口,花无谢有一些忐忑,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时,齐衡从里面把门打开了,你来了,进来吧,说完,齐衡侧着身子让出了一条道,花无谢坐在了齐衡的课桌前,听着齐衡的讲解,只见齐衡将他的书拿了起来,飞快的画了好几道题,把这几道题先做出来,我一会出来检查,说完,齐衡就径直的去了浴室

  花无谢有些紧张,他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越来越着急,齐衡画的题他一个都不会做,正当花无谢焦头烂额的时候,齐衡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看见花无谢空白的卷子,并没有说什么,这时花无谢只见眼前一片黑暗,在黑暗中花无谢感觉到了齐衡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一阵眩晕,花无谢就被齐衡压倒在了床上,两片唇挨在了一起,花无谢意识到之后,剧烈的挣扎着,而齐衡却将他压制的力度越来越大,花无谢压根挣扎不开,情急之下,花无谢咬了齐衡一口,听见了齐衡疼的倒吸一口凉气,这时,灯亮了,花无谢将齐衡推开,此时的花无谢已经满脸泪痕,齐衡,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们无冤无仇,我没得罪过你吧,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可是你为什么这么对我,这么侮辱我,还有补课,你每次给我画的题都避开了考试重点,你就这么讨厌我吗,那好,以后我在也不会碍你的眼了,说完花无谢就跑了出去

 

  第二天,花无谢正在教室里里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准备回文科班,盛明兰找到了他,无谢,其实齐衡一直喜欢的都是你,他说无论你原不原谅他,他都希望你能去见他一面,他在凉亭里等你,他说如果你不来他就不走,我希望你们可以给彼此一个机会,说完,盛明兰就走了,花无谢听到了之后,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去见齐衡一面,无论是什么原因他总要搞清楚

  当花无谢来到凉亭的时候,齐衡是高兴的,无论如何无谢都给了他一次解释的机会,无谢,其实我一直喜欢的是你,当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你,而且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倾城的,所以我做了许多错事,花无谢打断他,谁告诉你我喜欢倾城的,就是他们都这么说啊,而且你俩这么好,我以为你俩会在一起呢,花无谢都气笑了,你不知道倾城是我的表妹吗,我,我不知道啊,那巧克力呢,哦,我听说你要在520向向倾城表白,还亲手做了巧克力,所以我才把巧克力给了别人,那参加文学社和明兰一起吃饭呢,那是我知道你在文学社,所以求着盛明兰让我加入文学社,要不你以为我一个理科生会加入文学社,那画了错题呢,我不想让你待在理科班,因为倾城学的就是理科,我一直以为你是为了她才学的理科,花无谢突然就笑了,齐衡,没想到你也会这么幼稚啊,那你得分对谁幼稚啊,齐衡你还有没有别的事情瞒着我了,无谢,其实你当不上广播员也是我做的,我以为你讲述的暗恋是你喜欢倾城,所以我向学校举报了,还有我一直知道那本书是你写的,所以我才会看,无谢,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齐衡,其实我也喜欢你了的,但是你让我当不成广播员,还让伤心了这么长时间,所以我要罚你,罚你一辈子都不能离开我,你能做到吗,齐衡, 无谢,我一定会做到的。

完结,撒花,谢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你们鸭,么么哒,这篇520贺文想了好久才写的,就是嫌自己的文笔太渣了,唉,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晚安,大家都早点休息啊。

花无谢,你到底知不知道520这个日子呀

齐衡,以前不知道,但是因为你我才知道的,无谢,落叶归根,我归你

   齐衡,你好肉麻啊!

   大家有想看齐衡视角的嘛,有的话我就写一写,想看的在评论里举爪啊!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