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出差1

   私设众多,人物可能OCC

   前篇有剧情大纲

  背景 大战之后,夜尊自爆,沈巍看见了夜尊的记忆碎片,知道了面面一直以来所受的苦,于是沈巍利用圣器将夜尊复活,并且解开了心结,二人重归于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面面,过来,别再玩游戏了,哥哥要和你说一件事,只见沈面并未放下手机,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哥,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马上就吃鸡了

  沈巍无奈的开口,面面,学校要派我去外出考察,话音刚落,沈面就抬起了头,哥,那你要去多久啊

  沈巍以为沈面不舍得他,才会关心自己会去多久,殊不知沈面心里高兴的很,哥哥终于不在家了啊,那我可以去找小景玩了,还可以吃小蛋糕了,真好,一想到这,沈面不禁笑出了声

  沈巍看见面面愣了半天神后还笑了出来,以为沈面是被自己的话刺激到了,一想到从两人和好如初到现在,两人就没怎么分开过,

  这次校长找到他,说想让自己带学生出去考察的时候,沈巍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但是校长苦口婆心的劝,还说时间很短,一周就回来了,沈巍无奈,只说让自己考虑考虑,刚才也只不过是试探一下面面,看看面面让不让他离开,如果面面不许,自己就不去了,丢了工作又何妨,毕竟只有弟弟是最重要的



看见了面面的反应,刚要把这是开玩笑的话说出口,只见沈面扔下手机,以脚踩风火轮一样的速度跑进了卧室里

  

  沈巍愣了一下,赶紧追了过去,只见卧室里的人正在收拾行李,沈巍走过去紧紧的抱住沈面

  刚要道歉,告诉面面说自己再也不会离开你,再也不走了的时候,只见沈面的声音传来,哥,你怎么了,你放开我啊,我要被你勒死了,面面,你不要走好不好,哥哥错了,哥哥不应该离开你的

 

   嗯?哥,你快放开我啊,我没想走啊,那,那你为什么收拾行李啊,啊,哥你不要考察吗,我这是给你收拾行李啊,说完挣脱开沈巍的怀抱,接着去收拾行李


  看着自己怀抱空了的沈巍,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啊,正在苦思冥想原因的沈巍,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弟弟脸上的笑容


   待沈巍反应过来的时候,行李已经被弟弟收拾好了,看着弟弟收拾的行李沈巍觉得这件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简单,哥,你到底去几天呀

   面面不用担心,只有一周,哥哥就会回来的,嗯,我知道了,沈面露出了不舍的表情,沈巍看见了弟弟的不舍的表情,心里也是很难受



   但实际上沈面心里已经开心极了,但是表面上没有露出丝毫的开心,哥哥要去一周啊!太好了,自己可以尝一尝泡面的味道,可以吃许多好吃的东西啦


   沈巍走之前还在嘱咐面面不要哪都跑,不要吃垃圾食品,说了一大堆,然而这边的沈面已经对他哥的话右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脑海里已经计划好沈巍走了之后的所有行动,好了,哥,我知道了,我会乖乖听你话的,你就安心去考察吧,我会在家乖乖等你回来的,就这样沈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家

   这边沈巍一走,沈面就解放了天性,拿起电话就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喂,在吗,我一会去找你玩啊,我哥外出考察了,要去一周呢,我们可以在一起玩一周呢,好,我马上就去找你,沈面挂了电话,穿好自己的衣服就出了门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