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橘🍊

文章补档,爱发电,名字,一颗甜橘

义父,谈恋爱吗?

       人物可能OCC

       剧情背景私设众多

       文笔渣

       喜欢请观看,不喜欢就当做没看见"修订版"

        

      夜晚,雷声震震,正当沈夜感叹自己时运不佳时,天上又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自从大战和沈巍和解以后,沈夜也加入了特调处,平时沈巍没有时间的时候沈夜也就会帮沈巍抓一抓私自逃脱的地星人,这回要抓的是一个专门吸食小孩子灵识的地星人,龙城已经有许多小孩子被吸取了灵识,特调处也一直在追查此事,今天根据林静研究出来的仪器表明这个地星人逃往了东江

    

  于是沈夜毛遂自荐独自前往东江去抓取四处作乱的地星人,当沈夜到达东江,根据林静的指示找到了地星人的藏身之处

  

    当沈夜到达地星人的藏身之处时,发现地星人正要抓住一个小孩子,正要吸食他的灵识,小孩子的嘴里发出了呜咽的声音,像是在喊救命

   那小孩子被他抓在手里,浑身的衣服破破烂烂,身上血迹斑斑,不难看出小孩子遭受了不少虐待,这让沈夜不禁红了眼眶,想起了自己被贼酋抓去的那段屈辱岁月,那个时候的自己多么希望哥哥能来救一下自己啊

    一想到这沈夜毫不犹豫的用手中的黑能量将孩子从地星人的手中打落,并立刻瞬移过去将孩子抱在了怀里,接着沈夜用权杖划出一道光将地星人打倒,正当沈夜要乘胜追击时,只见地上的地星人已消失不见

   

  当沈夜想去继续追击时,发现怀里的孩子正在抽噎着,沈夜无奈只能带着小孩子瞬移到自己的住处

  小孩子紧紧的抓着沈夜的白西装,低声呢喃着,"不要杀我,我要找爹爹",沈夜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用自己从来都没有过得温柔语调安慰着,"别担心,不用怕,这里很安全的",只见小孩子抬起了头,哭的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沈夜,"大哥哥,你不要杀我好不好,我什么都会做的,我会洗衣服做饭,只要你不杀我,浮生会永远听你的话的"

  沈夜听到小孩子的话不禁笑了笑,"你放心,我不会杀你的,那个你叫浮生"

      "嗯,大哥哥,我叫罗浮生",小孩子奶声奶气的说道


     "那你父母是谁,家住在哪里?我把你送回去",沈夜看着罗浮生说道



  "大哥哥,我没有父母了,他们都去世了",本以为小孩知道父母去世会哭闹,但是这个小孩却没有,只像在陈述一个与他无关的事实,突然沈夜觉得这个孩子有些不一样


     沈夜听完后也有些同情这个小孩子,沈夜想到自己小时候就没有人疼爱,虽然沈巍对他很好,可是毕竟他们之间有一段无法抹去的岁月,那成为了他们彼此之间的鸿沟

  

    沈夜看了看罗浮生的脸觉得小孩子也挺可爱的,一个想法在心里滋长,把他收养了吧,有一个小孩子陪着自己应该挺好玩的吧

连沈夜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竟然问出了口,"   浮生,你愿意以后和大哥哥生活在一起吗",沈夜说完期待的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听见这话眼里露出了光芒,可不一会光芒又消失了下去,沈夜有些疑惑,只听见小孩说道:"那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吗?如果你永远不离开我,我就同意,如果你要是会想他们一样离开我,那我就不要了"



   沈夜不知道小孩经历了什么才能说出这样的话,但是看着小孩稚嫩的脸颊,沈夜鬼父神差的点了点头"你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你以后就和我生活在一起吧"


       听见了承诺,小孩露出了一个笑容,那我们拉钩吧,小孩伸出了一个小拇指,期待的看着沈夜


    "拉钩?什么鬼?"但是看着小孩的动作和眼光,沈夜狐疑的伸出了手,小孩拉着沈夜的小拇指钩在了一起,小嘴里还阵阵有词"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小狗"最后两个大拇指盖了一个章,小孩也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



       不知什么原因,沈夜也笑了出来,看着小孩脏兮兮的小脸,沈夜揉了揉他的头发,以后和他在一起或许也挺有意思的吧,沈夜心想






哇,写了好多废话,也没有写到主题上来,这章主要是交代了一下收养生生的背景,下章就是面面带孩子日常了,大家可以留下一些想法和建议,但是可能写的不太好,我会考虑写一写的,最后,谢谢大家鸭!!!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